从2006年起,新加坡教育部所属学院—Millennia学院和纽卡塞管理学院联合授予学生剑桥”A”水准和大专文凭(双学位课程)。
                                             read more

纽卡斯尔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Universitas Internasional Batam大学里开办职业大专课程。详细情况请查阅。
                                             read more

纽卡斯尔学院提供商业管理大专文凭(商业、旅游和观光业)给圣弗朗西斯公教学校的学生。详细情况请查阅。

 

纽卡斯尔教育集团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纽卡斯尔学习和教育中心
 
   
宏茂桥分行
后港分行
淡滨尼分行
   

纽卡斯尔教育集團(新西兰)
为世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Auckland City
Level 8, 203 Queen Street
Auckland 1010
电话:(65)9757 8916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新加坡分院)

Blk 684
Hougang Ave 8 #03-967
Singapore 530684.
电话:6387 5343
或传真至:6782 8916

宏茂桥 : (65) 6453 4136
淡滨尼 : (65) 6787 8692
后港 : (65) 6387 5343
   
传真 : (65) 6782 8916
电邮 : gmk@newcastle.edu.sg
 
 
留学生的福利
 

新加坡简介

在这里的生活费用大致是每年新币7,800元至新币14,400元.

房租 : $250 - $600
食物 : $200 - $300
交通费 : $50
其他费用 : $150 - $250
每月总共花费 : $650 - $1,200
每年总共花费 : $7,800 - $14,400
 

新加坡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方便快捷的基础设施使它成为亚洲最理想的学习和工作场所.为了成为该地区的教育中心和全球学校基地,这个有着多元文化的国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促使个人发展,职业满足和文化交流的理想舞台。所以拥有最现代化的教育,购物,体育和休闲的设施,新加坡当之无愧成为亚洲最佳的居住地。

新加坡聚集了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活方式。它既充满熟悉的生活气息又深具国际都市化风情,引人遐想。这个城市同时具备了现代化和传统的生活方式。

新加坡是一个独特的地方。它总面积只有646平方公里,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4百万人民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

在这个城市,你将发现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和其他不同种族的国家的人,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宗教,文化和语言,但却和谐相处。这种特点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居住和休闲的不同选择。

新加坡的气候 整年温暖而潮湿,气温大致在23摄氏度到 33摄氏度之间。日照充足,偶尔有雨,特别是在年终的时候。新加坡的安全,低犯罪率和高水准的生活方式是世界闻名的,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的理想场所。在课余时间,学生们可以参加各种娱乐活动或体育活动,或者游览新加坡的美景,放松身心。

公共交通是高效率的且价格低廉的。巴士费用从新币6角钱到1元5角不等。大量高速运输系统,费用从新币7脚钱到2元8角钱不等,视距离远近而定。德士费用从新币2元4角起价,一公里的旅费通常是新币6元左右。

在新加坡业余时间学生们可以做很多事情。这儿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可供游览,如圣淘沙岛,裕廊东的飞禽公园,新加坡动物园,东海岸沙滩,裕华园,牛车水,小印度等不一而足。许多剧院,电影院录像厅和购物中心提供各种娱乐的选择。

新西兰分院简介
关于奥克兰

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也是最令人向往的城市之一,被称为“帆船之都”,因为城市有两大港口可供其举行大型水上活动。城市拥有超过百万人口,新西兰的国际机场也坐落于此,奥克兰是全球名副其实的娱乐大都会。

我们将提供您通往成功的道路

关于纽卡斯尔国际学院

地理位置

欢迎来到纽卡斯尔国际学院(NIC)奥克兰校区。我们坐落于城市的中心,靠近商业区以及娱乐区,周边设有价格合理的咖啡厅、餐馆、电影院以及各式各样的商店。步行去公共交通站仅需几分钟,公共交通方便,设施齐全包括有巴士、轮船和火车等服务,

学院设施

电脑室-我们为学生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服务。听力教学-数码CD播放机及电子设备供学生自学。课外休息室-免费为学生提供咖啡和茶,学生可以在此阅读小憩。播映室-提供多媒体影音对话基础教学设备。

专业教师

我们的老师均是以英文作为母语的专业教师,他们来自各所大学,持有相关教学资格证书并且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我们这些优秀的教师们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使学生能够成功有效的达到语言学习的目的。

文化差异

我们的忠旨是让英语成为全世界能平衡各文化差异的共同语言。我们推崇与鼓励“只说英文”的政策,我们将保证每班学生不超过12人,以确保每位学生们都能够得到全方位学业上的关注。

任务及目标

我们保证将帮助您达到目标,让您精通英文或顺利通过学院的考试。学习期间,我们将提供舒适的环境以及奖励政策,您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同经历一段生动及有意义的文化交流。

备注:

新西兰的移民局允许所有的国际学生每周二十小时的兼职工作。除此之外,在 学校假 期及公订假日内,国际学生可做兼职工作长达每周四十个小时。

本学院的专业文凭皆经过新西兰教育部评估委员会权威认证。本院大专文凭含 金量高及毕业后可直接进入顶尖澳洲及新西兰等大学继续深造。除此之外,学 分可转移至本科大学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