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6年起,新加坡教育部所属学院—Millennia学院和纽卡塞管理学院联合授予学生剑桥”A”水准和大专文凭(双学位课程)。
                                             read more

纽卡斯尔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Universitas Internasional Batam大学里开办职业大专课程。详细情况请查阅。
                                             read more

纽卡斯尔学院提供商业管理大专文凭(商业、旅游和观光业)给圣弗朗西斯公教学校的学生。详细情况请查阅。

 

纽卡斯尔教育集團(新西兰)
为世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Auckland City
Level 8, 203 Queen Street
Auckland 1010
电话:(65)9757 8916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新加坡分院)

Blk 684
Hougang Ave 8 #03-967
Singapore 530684.
电话:6387 5343
或传真至:6782 8916

宏茂桥 : (65) 6453 4136
淡滨尼 : (65) 6787 8692
后港 : (65) 6387 5343
   
传真 : (65) 6782 8916
电邮 : gmk@newcastle.edu.sg

 
纽卡斯尔教育集团

纽卡斯尔教育集团成立于2000年, 为学生们提供小学、中学、大专(本科)文凭课程,同时也培训海内外学生 “一站式”的升学服务。自建校以来,我们的学生人数迅速增长,到今天为止,人数已经超过10,000多位学生。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Newcastle School of Management)附属纽卡斯尔教育集团。除此之外,纽卡斯尔教育集团在中国及新西兰设有国际学院分校。以方便中国学子能在中国打好出国留学或就业的准备而设立的课程。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是一个充满了活力及享有盛誉的商业学院,为各国学生提供企业管理专业文凭。 它立足狮城,放眼世界,用最新的管理知识、经营理念和实践成果;以特有的热情和责任感为全球各地的知识寻求者、管理技能提升者努力搭建一个终身学习和经验分享的桥梁。让前来学习的学员获得国际公认的大专专业证书。有了这项专业证书,学生们将享有更美好的就业前景。 学生也可通过本校的课程规划,直接进入其他国外大学继续深造,选修本科学系课程。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的目标是成为本区域杰出,专为商业,旅游,酒店及科技方面培训与咨询的专业学院。本院的宗旨在于把知识传授并賦予学生生活技能的重任,同时培训他们最新的管理理论及实际商务经验。自2005年起至今, 本院也与新加坡国家教育部属下的高级学府(Millennia 学院)联办了双修文凭高级大专专业工商管理行政课程。这项大专课程广受本地及海外学生的欢迎。

本校也与多所海外著名大学合作,成功开办了多项国际管理课程。学生在本校毕业后可申请大学有关的商业企管文凭。

目前,纽卡斯尔教育集团在新加坡(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有三所分校。除此以外,纽卡斯尔教育集团已经在亚太区 — 东南亚,泰国,印尼和中国建立了招收海外学生的联络网。帮助那些希望前来新西兰和新加坡求学的海外学子们,实现他们的升学愿望。 本院开设的课程培养学员工作技能又授予生活经验,让他们从中受益匪浅。

read more

英语培训课程
英国剑桥中四预备课程
商业管理大专文凭(商业,旅游和观光业)
信息科技大专文凭
read more
 
 
 

纽卡斯尔教育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信誉可靠的管理学院。我院一向致力于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学习环境,从而发掘学生最大的学习潜能。我们坚信优质的教育体系及为学生提供适当的照顾,以便让学生们更容易适应新西兰和新加坡的学习环境。

read more  
   
 
新加坡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