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6年起,新加坡教育部所属学院—Millennia学院和纽卡塞管理学院联合授予学生剑桥”A”水准和大专文凭(双学位课程)。
                                             read more

纽卡斯尔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Universitas Internasional Batam大学里开办职业大专课程。详细情况请查阅。
                                             read more

纽卡斯尔学院提供商业管理大专文凭(商业、旅游和观光业)给圣弗朗西斯公教学校的学生。详细情况请查阅。

 

纽卡斯尔教育集团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纽卡斯尔学习和教育中心
 
   
宏茂桥分行
后港分行
淡滨尼分行
   

纽卡斯尔教育集團(新西兰)
为世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Auckland City
Level 8, 203 Queen Street
Auckland 1010
电话:(65)9757 8916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新加坡分院)

Blk 684
Hougang Ave 8 #03-967
Singapore 530684.
电话:6387 5343
或传真至:6782 8916

宏茂桥 : (65) 6453 4136
淡滨尼 : (65) 6787 8692
后港 : (65) 6387 5343
   
传真 : (65) 6782 8916
电邮 : gmk@newcastle.edu.sg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留学  
  • 新西兰以自然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水质清澈而著称,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
  • 其政治、社会环境十分稳定,犯罪率极低。当地居民淳朴友善、热情好客。
  • 是全世界最适宜生活、居住的安全国度之一。
  • 经济、交通发达,通讯便利,社会福利制度优越。
  • 纯正的英语国家,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 沿袭英国教育体制,具有很高的教学水准,学历受到世界各国教育机构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 作为英联帮国家,学生在新西兰就读期间可直接申请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英联帮国家大学继续深造,互认学分。
  • 学生在新西兰的生活费及学费相对于欧美国家更低廉。
  • 签证政策宽松,资金担保少,没有年龄及学历限制,无任何英文要求。
  • 留学生每周可以合法打工20小时,学生父母或配偶可办理陪读签证。
  • 多元化的移民国家,移民政策宽松。留学生毕业后可自动获得工作签证,并可申请永久居留权。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介绍 

新西兰坐落于南太平洋,是一个拥有新鲜空气和绚丽阳光的美丽国度,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The last paradise in the plant)。新西兰是安全、洁净、消费水平适中的绝佳学习处所。最为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近年一直排在世界前5名)的奥克兰是新西兰最繁华的四季如春的城市,是全国的商业中心,并拥有“千帆之都”的美称。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位于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市中心,紧邻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奥克兰市图书馆等教育、文化机构以及饮食、购物中心,交通十分便利。

作为同时获得新西兰学历委员会(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 Authority)批准和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的学院,我校不但以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和发展稳健闻名,在教学管理、学生服务方面也颇得各界称道,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备精良,师资力量雄厚。

教学不仅是教给学生知识,更重要的是帮助海外学生适应新的环境与文化、引导并促进学生发展其社会生活技能。纽卡斯尔国际学院深知这一切,并为此建立起一流的教师队伍、科学的管理体系,提供合理的课程安排和各种周到的服务,让远离家人的海外学生在学校、教师共同营造的关爱氛围中减轻思乡之情,尽快适应新的生活。

此外,作为新西兰近千所院校中的家之一,我校获得新西兰移民局的签证授权资格,可以直接为所有在我校就读学生发放学生签证以及为我校毕业生发放开放式工作签证,这些正是学校地位和教学质量的充分体现。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  

1. 语言课程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的英语课程种类多样,无论学生的英语水平以及个人的学习的计划如何,都可以按照学生的实际情况提供适合的英语课程。不仅能够训练学生的听、说、读、写技巧,并且能够提供专业的考试培训课程,帮助学生通过国际认可的语言考试。除普通英语课程外,还有学术英语强化课程,专门培养学生能尽快达到大学课程所必需的语言能力。

普通英语课程根据学生英文水平分为六个级别:入门、初级、初中级、中级、中高级和高级。学生入校时将接受英语水平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被分到相应的级别,同时每六周会有英文测验,测试学生的学习进度。学习普通英语课程的学生在达到中级以上水平后,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随时转学商务英语,TOEIC,雅思考试培训以及学术英语课程。

做为剑桥考试中心,我校提供剑桥证书课程(Cambridge Certificate)。同时,我校还提供学生冬夏假期游学团(Study Tour)以及英语教师培训课程(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我校与新西兰各公立大学、学院以及高中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学生在我校就读语言期间,学校专职学生顾问可根据学生的语言成绩及不同需求协助学生申请新西兰公立大学、学院以及高中,免除学生的后顾之忧。

可协助申请大学有: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
新西兰国家技术学院(UNITEC)
马努卡理工学院(Manuka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等
 

2. 移民就业专业课程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均为当前社会热门或急需专业,就业与移民前景看好。学院教学质量一流,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多所公立大学的合作,使学生有更多的学位课程选择,就读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已成为最可行、最便捷、最高效的留学、移民方式之一,主要开设有以下课程:

  • 商业信息技术大专文凭级
    (Diploma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Business IT Level 7)
  • 新西兰商业大专文凭 6 级
    (New Zealand Diploma in Business , NZDB, Level 6)
  • 管理文凭课程 5级
    (Diploma in Management Level 5 )
  • 旅游管理文凭课程 5 级
    (Diploma in Tourism Management Level 5 )
  • 四级西厨专业文凭
  • National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Professional Cookery) Level 4

3. 热门课程

新西兰商业大专文凭课程

新西兰商业大专文凭课程 (NZDB) 是一个新西兰全国性承认的统一性商科文凭,目前在新西兰有不同学校开设 NZDB 课程,有大学、理工学院及私立学院,但作为一个统一化的文凭,各校教授的科目、内容一致,学生毕业得到的成绩结构、文凭完全一致,因此在就业、升学等各方面,所得到的待遇标准相同,唯一衡量的标准在于毕业生本身的成绩高低,例如大学在接受转学分时,审核的是每门课的成绩 A/B/C/D 等级别,并非学生毕业学校,因为所有学生考试的标准是完全一样的,就能衡量每个学生在所有就读各校该课程学生中的位置,而不是在本校学生中的位置。这是 NZDB 区别于其他 Diploma 的重要一点,后者可能同样课程会有就读学校的差别。所以 NZQA 对于开设 NZDB课程的学校有统一的标准要求, 审批相当严格,同时开设过程中会进行不断监督考核,这样保证各校就读的学生能达到统一的高水平质量。

新西兰商业大专文凭课程 (NZDB) 是新西兰政府为了适合本国行业结构、就业需求状况于八年前特别开设的文凭课程。学习内容覆盖商业运作中广泛的从业技巧和知识,涉及会计、金融、管理、市场和旅游等领域,所以学生特别是国际学生特别容易找到专业相关的工作。该课程教学模式实用,学生毕业后可直接拿到< 1 年工作签证。同时,因为课程贴近大学相关专业教学,学生还可选择转学分进入大学继续深造,将大学预科 + 本科的 4 年学习时间大幅缩短 1/3 左右,成为大量新西兰当地学生首选的热门专业,也是当地公司非常欢迎的学历。对于未来不同的就业方向,学生可选择不同的专业方向及相关课程,主要的开设的课程有:

专业:

会计专业

管理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信息系统专业

就业方向:

助理会计

行政管理

市场企划

电子商务

 

行政会计

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助理

系统助理

 

银行咨询

项目管理

市场调查

信息技术支持

 

金融公司 等

物流管理 等

广告业 等

信息员 等

该课程具有如下优势:

  • 教考一致,保证学生极高通过率

    该课程为我校自己拥有,教学计划由我校自行制定,因而任课教师有资格对教学效果进行全权考评。小班教学,保证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良好互动,帮助学生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取得优异成绩。
  • 师资雄厚,保证教学质量

    拥有多名现职大学教授、资深讲师授课,所有教师都执有新西兰教师资格证书。
  • 课程密集,学制灵活,满足不同学生需求

    我校 NZDB 课程为两年制 Level 6 文凭课程,需修读 12 门课程,可获得 60 分移民分,等同于学士学位,学生在我校可最快一年内修完全部课程。

  • 直通大学,学分互转,免考雅思

    我校开设和大学本科相同的课程并采用同样的教学模式,所修学分被新西兰各公立大学接受,且目前大学对 NZDB 毕业生多不需要 IELTS 成绩。完成两年文凭课程可直接入读公立大学本科第二年。

  • 国际承认,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更多选择

    我校学生除可转学分入读新西兰公立大学本科课程外,还可转学分到澳洲以及英国大学就读本科课程,如澳洲的南昆士兰大学,英国的西敏斯特大学等。

 

学习课程:

必修课:会计学原理、商业法、经济学、组织与管理学、商务交流、计算机科学、市场学

选修课:管理会计、经济管理学、国际贸易与金融、市场企划、人力资源管理、应用会计、金融会计、金融商业、税务法、风险管理、营运管理等二十多门课程,学生从中选修至少五门

商业信息技术大专文凭课程
Diploma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Business IT) Level 7

IT行业在新西兰是官方公布的人才紧缺行业之一。作为新西兰最先拥有两年制信息技术7级大专课程的学院之一,纽卡斯尔国际学院的信息技术7级大专课程是其强势专业,配以一流的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能让学生学习到国际上颇为先进的业内技术。学院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的原则, 秉承着用坚实的基础技能和适合全球IT行业的职业实践能力来武装学生,使得毕业生在就业时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我校信息技术课程的另一大特色,是与各个大学之间的学分互认。经过长期的发展,纽卡斯尔国际学院的信息技术课程的毕业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公立大学认定为优质生源。学校更与以理工科为强项的奥克兰理工大学(AUT)签署了学分互转协议,学生读完纽卡斯尔国际学院的信息技术大专全部12门的课程后,可直接进入奥克兰理工大学计算机系本科学士学位2年级的第二学期课程。对于高中生来说,三年就能取得公立大学学士学位。

 学习课程:  必须课: 组织与管理学、市场学、商务交流、应用管理学、战略性信息技术管理经营、系统分析与设计、现代电子信息实践与管理、数据库管理与技术、目标模块、网络安全及电子信息安全管理

选修课(其中两门课):企业系统与商业运作模式、电子商务策划及应用、 智能信息管理、C++程序设计语言

入学资格: 国内高中(普高、职高、中专等)高二以上学历,无雅思IELTS成绩要求,通过学院内部英文考试即可入读专业课程。

就业前景: 新西兰人才紧缺行业课程,全球热门职业很容易就业,高收入,毕业后起薪3-5万纽币,2-5年后7-10万纽币可从事工作范围广

就业方向: 大量的信息技术行业职位,如数据库管理员、系统分析员、操作系统分析员、 计算机程序员、多媒体开发人员、教师、通信分析员、网络管理员等。

国际学生服务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学院的学生主要来自韩国、日本、中国、俄罗斯、墨西哥、巴西、印度等国家。为了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并且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学习,纽卡斯尔国际学院教育集团设有专门机构------国际学生服务中心,配置专人为学生提供从学习到生活的各种细致周到的服务,主要服务项目有:

  • 1. 学生住宿(住宿家庭Homestay或学生公寓)。对于学习语言课程的学生,学校建议至少先在当地洋人家庭(Homestay)寄住3个月,以便练习英语口语、了解当地生活与文化。所有寄宿家庭都经过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学院仔细挑选与多方考察,并且每周召开一次寄宿家庭家长会议,保证学生在寄宿家庭的生活安全与质量。

  • 2. 机场接机。只要将航班信息及抵达时间通知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学院,海外学生便会在机场受到热情接待,并被直接送到寄宿家庭或学校。

  • 3. 学生顾问。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学院根据学生情况,常年设有多语种的学生顾问。这些顾问都有过留学经历,当学生遇到学习或生活问题时,不但能提供语言方面的帮助,还可以从其亲身体验中提供建议。

  • 4. 学校注册及开立银行帐户。第一次到海外求学的学生,学校注册、开立银行帐户是必办事宜,大多数学生会因为语言不通、办事程序不熟而焦虑,为此,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学院设有专员帮助、指导学生。

  • 5. 就医。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学院在校区附近有签约医生,能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母语诊疗服务。

  • 6. 保险。国际学生不能享受公费医疗,所以新西兰/澳洲政府强烈建议留学生自己购买医疗保险,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学院可免费为学生代办此项服务。

  • 7. 签证延期。学校学生顾问可随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签证延期服务。

  • 8. 协助申请大学/学院。纽卡斯尔国际学院学院专职学生顾问可根据学生的意愿协助学生申请理想的大学,或向其理想的大学推荐学生,帮助学生完成大学申请过程中的繁琐文件准备,从而提高学生进入理想大学的入学概率。

  • 9. 入校培训。新生入学的第一次课是入校培训,主要内容是介绍学校与学生直接相关各个部门、学生的权利、各种管理制度、学习方式、寄宿注意事项、学校各种设施的使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