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6年起,新加坡教育部所属学院—Millennia学院和纽卡塞管理学院联合授予学生剑桥”A”水准和大专文凭(双学位课程)。
                                             read more

纽卡斯尔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Universitas Internasional Batam大学里开办职业大专课程。详细情况请查阅。
                                             read more

纽卡斯尔学院提供商业管理大专文凭(商业、旅游和观光业)给圣弗朗西斯公教学校的学生。详细情况请查阅。

 

纽卡斯尔教育集团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纽卡斯尔学习和教育中心
 
   
宏茂桥分行
后港分行
淡滨尼分行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为世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我们的分行电

: 话号码
宏茂桥 : (65) 6453 4136
淡滨尼 : (65) 6787 8692
后港 : (65) 6387 5343
实龙刚 : (65) 9757 8916
   
传真 : (65) 6782 8916
电邮 : gmk@newcastle.edu.sg
 
 

学术课程

 

入学前必修科--语言课程

英语课程是帮助学生提高他们的语言技能的重要课程之一,它也是学生报名进入文凭和大

学课程之前的必修科。

• 为本校在籍学生在选修文凭与本科课程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  提高学生英语语法、阅读、写作、听力能力。
• 让学生能自信地活用英语会话 。
• 学生能掌握流利英语,表达个人的想法,意见和看法。

英语课程分三个等级:初级 ,中级和高级班 上述三种级别的层次将着重在以下范围: -

• 会话与听力:对话技巧,分析能力。在交谈过程中能运用语言表达。
• 阅读:分析词汇,文字,语法和句法错误,具备的资料。
• 写作:语法学习,商务信函,备忘录和分析报告等。

课程时间: 3至6个月。

剑桥 “ O ” 水准预科班

外语考试
新加坡是个双语国家,绝大部分学校都用英文作为教学语言,学生的母语作为第二语言,学生即可达到流利使用英文的目的,又不用担心初期因为语言不通而不能交流。受过中等教育包括大学预科和初级学院并获得高级考试普通教育证书的学生才能进入大学学习。
所有的投考者,都必须通过由新加坡教育部与剑桥地方考试委员会联合举行的新加坡 剑桥普通教育证书高级考试。
众所周知,英国剑桥“O-Level”“A-Level”会考皆为国际所认可,凭此成绩,可申请到英、美、加、澳等国家就读。
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
新加坡剑桥普通教育证书(普通水平)考试是一个年度考试。

这项证书是一个世界性授予资格和国际所认可的。考试的时间:

每年的11月份。 考试的地点:新加坡,

由剑桥大学和教育部举办。“O”水准考试是学生在:

1) 进入本科系前
2) 进入大专
3) 进入理工& 
4) 进入高中教育的学术途径

学生入学条件

•本地及海外学生必须至少15岁或以上.
•学生必须完成中学三年级的教育或拥有同等学历。
•学生必须至少报有5门公共课,其中包括英语及初级数学是必修科。

“O”水准考试则是测试学生的英文和学术课程的考试,“O”水准的成绩是受全世界国家认可并终身有效的学历文凭。

 

 
NZIM Diploma in Management (Level 5)

五级商务管理大专文凭

课程简介

 
经久不衰的商务管理大专课程由新西兰评估委员会权威认证及新西兰教育部认可。此项课程包औ总共六门专业学科,学生可在一年内修完全部学科。学生毕业后,就业范ࣔ广泛。除此之外,本院也与多所海ࣨ著名大学合作,并成功开办了多项国ℕ管理课程。学生在本院毕业后可申෿大学有关的本科课程并享有学分优惠᏶转学分入大学本科。

这项大专文凭在以全球商业管理的发展视野为基础,训练和教导学生们相关的专业知识。
 

专业文凭主修学科包括:

 
  400   会计原理
  530   企业及管理
  550   商务电脑
  560   商务交流
  630   国际企业人才培训
  636  管理哲学实践
 

大专课程入学标准,申请者须持有:

 
  • 外国学生必须完成Grade 10以上或相等学历, 有良好英语能力。
  • 在英语第一语言考试中没有获得至少C6的学生或没有参加同等程度考试的学生需有:
  • 在IELTS 考试中获得至少5.0 – 5.5 分。
  • 在托福(TOEFL)考试中获得至少500分。
 
 
 
National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Professional Cookery) Level 4
五级商务管理大专文凭

课程简介

 
新政策下最热门移民专业!此项课程包括六门专业学科, 学生可在一年内修完全部学科。学生毕业后,就业范围广泛。  

专业文凭主修学科包括:-

 
  • 顾客服务准则
  • 初级西厨烹饪技术
  • 食物卫生及安全处理
  • 西厨餐厅管理
  • 专业西厨烹饪(原理及实践)
  • 专业西厨糕点(原理及实践)
 

专业课程入学标准,申请者须持有:

 
  • 外国学生必须18岁以上。
  • 英语程度必须考获IELTS 4.5 以上或平等程度。
 
 
 
NZIM-ATTO Diploma in Tourism Management
旅游管理大专文凭

课程简介

 
这项大专文凭旨在以全球商业和旅游业的发展视野为基础,训练和教导学生们相关的基本职业技能与专业知识。学生们将广泛涉及有关商业管理的知识。一旦毕业,他们将直接进入大学,按照各自需求选修本科专业课程。  

专业文凭主修学科包括:-

 
  • 旅游和观光业的商业环境
  • 观光业知识
  • 旅游业服务
  • 商业交流
  • 信息技术的基本原理
  • 市场营销的基本原理
 

* 大专课程修读时间 : 一年半。学分可转移至澳洲/新西兰本科大学就读。

 
* 大专课程入学标准,申请者须持有:  
  • 外国学生必须完成Grade 10以上或相等学历, 有良好英语能力。
  • 在英语第一语言考试中没有获得至少C6的学生或没有参加同等程度考试的学生需有:
  • 在IELTS 考试中获得至少5.0 – 5.5 分。
  • 在托福(TOEFL)考试中获得至少500分。
 
 
 
Diploma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大专文凭

课程简介

 
这项课程为学生提供了进入世界范围的信息时代做了必要的准备. 通过这项课程的学习, 学生可以继续在资讯(IT)领域进行深造, 或者进入其他学系领域进修。该大专文凭旨在以全球商业信息科技为发展基础。学生将以不同的学习过程,专业计算机等理论课程来培训及完成纽卡斯尔大专文凭。除此以外,一旦顺利毕业,他们将直接进入大学本科课程。  
专业文凭主修学科包括:-  
  • 电脑设计操作系统
  • 基本软件工程
  • 电脑程序概念
  • 数学电脑概念
  • 互联网设计
  • 基本科技咨询
  • 电脑专业技术
  • 大专工程项目设计
 
*大专课程修读时间一年。学分可转移至澳洲新西兰本科大学就读。  

备注:

 
  • 新西兰的移民局允许所有的国际学生每周二十小时的兼职工作。除此之外,在学校假期及公订假日内,国际学生可做廉职工作长达每周四十个小时。
  • 本学院的专业文凭皆经过新西兰教育部评估委员会权威认证。本院大专文凭含金量高及毕业后可直接进入顶尖澳洲及新西兰等大学继续深造。除此之外,学    分可转移至本科大学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