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6年起,新加坡教育部所属学院—Millennia学院和纽卡塞管理学院联合授予学生剑桥”A”水准和大专文凭(双学位课程)。
                                             read more

纽卡斯尔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Universitas Internasional Batam大学里开办职业大专课程。详细情况请查阅。
                                             read more

纽卡斯尔学院提供商业管理大专文凭(商业、旅游和观光业)给圣弗朗西斯公教学校的学生。详细情况请查阅。

 

纽卡斯尔教育集团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纽卡斯尔学习和教育中心
 
   
宏茂桥分行
后港分行
淡滨尼分行
   

纽卡斯尔教育集團(新西兰)
为世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Auckland City
Level 8, 203 Queen Street
Auckland 1010
电话:(65)9757 8916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新加坡分院)

Blk 684
Hougang Ave 8 #03-967
Singapore 530684.
电话:6387 5343
或传真至:6782 8916

宏茂桥 : (65) 6453 4136
淡滨尼 : (65) 6787 8692
后港 : (65) 6387 5343
   
传真 : (65) 6782 8916
电邮 : gmk@newcastle.edu.sg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执行董事关先生于2005年应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邀请,在于新加坡举行的美国林登大学展览会上,对来自美国30多所大学的代表们发表关于新加坡教育系统和新加坡区域教育中心的演讲。

 
关先生,Judith Fergin女士(美国驻新大使)和Kathleen Harrington女士(林登大学课程规划董事)
 
2005年林登展览会上来自美国各个大学的代表。
 
2005年12月来自越南旅游学校的Nguyen Dinh Bao先生(第一排从右数第二个)和他带领的讲师团队参观了纽卡斯尔管理学院。这趟旅程是由越南旅游学校的校长Le Minh Cong先生安排的。
 

2006年5月20日,纽卡斯尔管理学院(NSM)的执行董事关先生和励位高级学院(Millennia)的Tan Chor Pang校长共同签署了由NSM向Millennia学院颁发商业管理课程的大专文凭的谅解备忘录。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与新加坡政府教育部联合举办的双轨道大专课程于2007, 2008 & 2009 年毕业典礼。这批学生于2005, 2006 & 2007 年报读此课程。 从2005年开办起,这项课程已获得国内外学生的热烈支持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