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6年起,新加坡教育部所属学院—Millennia学院和纽卡塞管理学院联合授予学生剑桥”A”水准和大专文凭(双学位课程)。
                                             read more

纽卡斯尔在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Universitas Internasional Batam大学里开办职业大专课程。详细情况请查阅。
                                             read more

纽卡斯尔学院提供商业管理大专文凭(商业、旅游和观光业)给圣弗朗西斯公教学校的学生。详细情况请查阅。

 

纽卡斯尔教育集团

纽卡斯尔国际学院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纽卡斯尔学习和教育中心
 
   
宏茂桥分行
后港分行
淡滨尼分行
   

纽卡斯尔教育集團(新西兰)
为世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Auckland City
Level 8, 203 Queen Street
Auckland 1010
电话:(65)9757 8916

纽卡斯尔管理学院 (新加坡分院)

Blk 684
Hougang Ave 8 #03-967
Singapore 530684.
电话:6387 5343
或传真至:6782 8916

宏茂桥 : (65) 6453 4136
淡滨尼 : (65) 6787 8692
后港 : (65) 6387 5343
   
传真 : (65) 6782 8916
电邮 : gmk@newcastle.edu.sg
 
   

学校概况

科廷科技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一所公认的具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澳洲大学,在国际化教育方面处于领导地位。作为一所包罗万象的澳洲大学,科廷致力于向学生提供全面和互动的教育方式、学习方法、学术研究及个人发展机遇。

科廷科技大学是一所杰出的国际性大学,学生来自不同的国家。大学的主要校园位于西澳珀斯,这是一个整洁并具有现化化的城市,生活费用低。与其他澳洲东部城市相比,珀斯的人口密度小,并且接近亚洲的主要城市。

科廷科技大学与商业、工业、政府部门、专业人士及社会各界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享有很高的声誉。科廷同时是澳洲39所科学研究中心的基地,在亚太地区,如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香港等,与30多所教育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供大学学士课程。

科廷的主校园班特雷位于佩斯以南10公里以其精致的建筑及优美的风景闻名于世,以理疗和足医享有盛名的申顿公园校靠近世界知名的萨比科,距佩斯北部20分钟路程的产廷现代珠恩达腊甫校园被天然灌木丛保护区所环绕,商学院位于佩斯中央商务区内。

科廷科技大学为学生提供多达850种课程,这些课程的范围广泛,包括农业管理、农业、商业、贸易、电脑、教育、理工与工程、健康卫生学、人文、大众传播、矿业等。